机电工程实践中心召开2024年春季新学期工作会议
2024-02-29 文章来源: 办公室 阅读量:

 2月27日下午,机电工程实践中心2024年春季新学期工作会议在机电工程实践中心二楼会议室召开。中心主任向红亮主持会议并讲话。中心全体领导、相关老师参会。

F6798

主任向红亮传达学校干部会精神及部署新学期中心重点工作

首先,向主任传达了学校2024年春季新学期干部大会的会议精神。吴明红校长总结了2023年以来学校各项事业取得的突破性进展,提出2024年学校工作新思路。陈国龙书记在总结讲话中就如何提高站位、深化认识、明确主线、抓好落实,加快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强调了三点意见:一是把握形势,保持战略定力。二是突出重点,明确主攻方向。三是压实责任,确保见行见效。

其次,向主任就中心2024年春季新学期工作进行了部署。他指出,中心经过2023年跨越式发展,对2024年高质量内涵式发展充满信心,希望大家主动担当、勇于作为,全力推动中心实践教学新突破。并重点强调做好五个方面工作,一是中心安全工作。持续推动中心安全工作建设,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对安全要心存敬畏,把安全要求落实到每个环节每个细节。二是实践教学工作。扎实推进实践教学计划实施,教学课程设置紧贴社会发展需要,不断优化实践教学课程的布局,有效培养学生创新能力。三是中心建设工作。放眼全国看中心,立足学校促发展,进一步补齐中心短板、强弱项堵漏洞,继续提升中心实践教育水平。四是引进人才工作。大力做好人才引进这篇大文章,在人才引进思路上要有创新。五是文化建设工作。在中心外廊区域建立文化展示墙,展示中心丰硕的创新成果和优秀学生典型成果,创造中心优秀的育人环境,以促进中心文化建设,提升中心形象。

B6669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