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试通知】关于2023年福州大学机电工程实践中心公开招聘编制外教辅人员考试考核工作的通知
2023-12-21 文章来源: 办公室 阅读量:

根据校人事处相关通知要求,现将公开招聘机电工程实践中心编制外教辅人员考试考核工作通知如下:

一、参加对象

经初审,确定5名报考者为本次参加考试考核人员(报考者可与福州大学机电工程实践中心经办人林老师联系,联系方式见第四点)。

二、考试考核安排

(一)时2023年12月28

(二)地点:福州大学旗山校区机电工程实践中心207室。

三、其他事项

(一)聘用单位负责人和负责招聘工作人员应当严格执行回避制度,回避的情形主要包括:有夫妻关系、直系血亲、三代以内旁系血亲以及近姻亲关系人参加本次考试的;与考生有其他关系(如导师等),参与考试工作可能影响考试公平、公正的,或根据他人投诉经确认存在需要回避情形的。

(二)面试前,根据公布的招聘条件进行资格复核(考生的资格条件以资格复核为准,凡弄虚作假的,一经核实,即取消考试考核与聘用资格)。

(三)按岗位拟招聘人数与进入面试人数不少于1:3的比例确定面试人选(比例不足按实有人数确定),面试合格线为70分。

(四)请考生及时关注动态并保持通讯畅通,外地考生请根据实际情况自行安排行程。

四、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联系人:林老师;

联系方式:0591-2286197(固话),13338252001(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