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春节期间注意事项提示
2024-01-19 文章来源: 办公室 阅读量:


各位老师:

时序更替,岁月流金。转眼间紧张而忙碌的一学期就要结束了,我们即将迎来寒假和春节。根据学校关于2024年寒假安排的通知要求,在此特别提醒大家,无论是返乡与亲友团聚,还是留校,都要时刻注意个人安全和公共安全。希望大家能够在享受假期的同时,着重注意以下事项:

一、学校期末及春季开学安排

1、2024年学生放寒假起止时间为1月20日至2月25日。

2、1月21日至2月24日期间,中心安排党员值班

3、1月20日(星期六)、2月25日(星期日)调整为上班时间。2月26日起学生正式上课。

、安全无小事,防患于未然

中心安全无小事。请老师们务必在离校前对实践区内可能存在安全隐患的场所进行彻底检查清理,及时切断电源、锁好门窗,假期中不使用的实验仪器、危险品一定要妥善保管以防止出现安全事故;严格遵守中心值班制度,值班老师及值守人员,做好日常巡查和治安防范,遇有突发事件和异常情况,要迅速、妥善处理,并按照“先口头、再书面”的原则及时、如实上报,不得瞒报、迟报和漏报,共同维护中心平安稳定。

、欢度春节,安全为本

春节是阖家团聚、探亲访友、娱乐休闲的欢乐节日,但安全防范意识不容放松懈怠,各位老师一定要以安全为本

最后,提醒大家随时牢记紧急求助电话,校园内遇有异常情况,可随时拨打学校总值班室(电话:22866316)和保卫部值班室(电话:22866110/22865110),也可及时联系值班老师;在校外遇到异常情况,可随时拨打110、120等求助电话;在境外遇到异常情况,可拨打全球标准紧急救援电话号码112911,外交部领事保护热线12308。

祝愿各位老师度过一个平安祥和、充实有收获的假期!



机电工程实践中心

2024年1月19日